综合楼中区606室 办公电话:0596-2591403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宣传部是校党委主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职能部门,是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全校师生员工的理论武装、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网络信息管理、对内对外宣传等工作。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负责制定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统筹组织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形势政策和普法的学习及思想教育工作;调查、研究师生思想动态,做好全校政治学习报刊和资料的订阅发放工作和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
三、在校党委领导下,负责制定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做好学习安排及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四、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统筹组织协调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指导和管理。
五、负责学校重大活动、重要会议、领导视察、来宾来访的摄影、摄像及宣传报道。
六、负责实施学校对外宣传工作,加强与校外新闻媒体的联系,广泛宣传学校的改革发展的成果,树立学校良好的形象,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七、负责校报、校广播电台、官方微博微信、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等宣传阵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八、组织安排重要活动、节日、纪念日等的宣传和校园氛围营造工作。
九、负责校内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形势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的监督和管理工作。
十、完成校党委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